用atom一段时间,发现了atom越来越多的缺点,插件冲突、功能缺陷…… so,最近老孙将开发工具换成webstorm了,预计最近一段时间将有一大波webstorm相关博文扑面而来。(手动滑稽)
我初次接触网站相关技术是初中时代(2002年左右),那时候主要迷恋所谓的“黑客技术”,黑站挂马抓肉鸡,玩的不亦乐乎,其实就是个脚本小子,没啥技术含量,但自我感觉良好。接触web网站开发是在高一(2005年)信息课,记得那是学期最后一节上机课,课程内容都讲完了,老师就抽出来一节课讲了下frontp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