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我们想用一些第三方手机助手软件管理我们的手机,但发现手机插到电脑上后,软件就是识别不到设备。 手机和电脑之间用的是adb通信协议,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其他手机助手占用了电脑了adb端口,导致连接不上。 解决办法一般是关掉电脑中其他手机助手,但是最近老孙遇到了一个“流氓助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