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OS系统一般在初始化设置的时候都要对系统账户设置一个密码,而每次开机都要输入这个密码,有些人嫌每次开机都要登录比较烦,我们可以设置成自动登录,方法如下: 1、在系统顶部找到苹果图标->系统偏好设置 2、找到用户与群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