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这东西吧,且学且珍惜
我大PHP,谁与争锋!顺便说一句,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!
说实话,长这么大,最佩服的就是这仨程序员了!这定力,真牛X! ... 活该丫单身屌丝。
老板:前端,你的代码不够精简,拿下去再改! PM:前端,一个星期了,还没写好首页嘛? PHP:前端,你这框架不稳啊。 UI:前端,图片自己打包自己切,我要去约会。 前端:这特么for循环到哪了?
程序员的成长阶梯和级别定义。初级-中级-高级-资深-专家-科学家-不朽,你现在是哪个级别? 程序,搞起来很轻松的,就是头冷。
- 豆子,我去买午饭,你要带饭咩? - 好呀好呀 - 要一份盒饭,要是看到卖小橘子的,要五个 - 豆子,我看到卖橘子的啦! - 谢谢小受 - 我恨程序员!!
你就是打死我,我也不改这个BUG! 你从我连上看到了什么? 你别急,等我剪完这个头再修BUG 一名路过的小码农 对方敏捷的躲开了你的BUG,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 BUG修完了吗? 说好不提该需求的,你特么又改! 对方不想跟您说话并向您扔了一个BUG 同志
- 儿子啊,无论你将来做什么,爸爸妈妈都会一直爱你! - 我长大要做PHP开发!
试问程序员的压力到底有多大? 北京某IT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(28岁):其实我觉得吧,压力也没那么大 大爷,哦不,大哥你说得对啊!
少壮不努力,长大写程序!我只想知道,到底是谁总结的这么精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