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OS系统一般在初始化设置的时候都要对系统账户设置一个密码,而每次开机都要输入这个密码,有些人嫌每次开机都要登录比较烦,我们可以设置成自动登录,方法如下:
1、在系统顶部找到苹果图标->系统偏好设置
2、找到用户与群组
3、点击左侧登录选项,然后点击左下角黄色小锁图标
4、输入系统密码,点击解锁
5、然后在右侧自动登录处选择你的系统账号,会让你再次输入系统密码。然后就大功告成了!